我想大家應該都常看到這支廣告吧~

"成熟BUT可愛"..



而且又整個以"控油"為主打..

讓人怎麼能不心動呢~~



所以就靠櫃去試試看啦~~

剛好就聽到一個小姐和一個客人的對話~

那客人就拿著單子要拿粉餅盒~~

結果白跑一趟..因為客人沒聽清楚電話裡的櫃姐說的話~

其實是說..盒子要下個月才來..這個月沒辦法~~所以是打去的道歉電話~

小姐就說..被很多客人客訴...

明明說好月底會拿到盒子~結果卻要拖到六月底才能拿到!!



所以小姐就先和我說~~

盒子大缺貨~~~目前沒盒子啦~~



然後小姐就拿了二個顏色給我試~~

一個是自然膚色OC-410及OC-405吧..

先幫我試在手上~~

但隨即又說..OC-410目前也缺貨中~

要缺到何時..並不知道~~因為公司也沒給個正確的答案!!

所以他們目前也暫不接受客人的預訂~~

因為實在不知道何時才能有貨...



小姐就拿了二個SAMPLE給我..

讓我拿回家試用一下~~如果確定要訂的話~再和他預購~~

但何時會有??

未知數囉...



小粉餅盒裡另外還有附一包隔離霜~

這也是我想試的產品之一~~

感覺還挺不賴的啦!!哈~~~



不過~~真的太誇張了啦..

居然這麼的缺貨哦?

再來說一下我體驗的感覺~
先是妝前露..
大推..不僅有防晒系數~而且完全不油膩..
很快就能推勻..適合我怕油的油肌..

再來是粉餅..
粉質很細,但可能沒有那麼的控油..
大概我真的超會出油的~
所以控油效果對我來說就還好~
之前慣用香x兒控油粉餅的原因是因為到下午也不會暗沈..
但這個也是..到下午也不會有暗沈的情況出現~
控油效果~比香x兒的好一點點..
也比較沒有卡粉的感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