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
離上次提完親~~

也二個星期的時間啦!!



但礙於~~流氓的外公~~

上上個星期才辦完追思會~

又遇到上星期流氓出差去三天的柬埔寨...

所以一直到星期五那天晚上~~

流氓的阿母及阿爸~~~

才拿八字去合啦!!



但其實~~~

結婚的日子是已經確定了啦~~

因為就他大舅看的日子嘛~~

只差訂婚的日子而已囉!!

所以這次合八字~~也只看訂婚的日子!!



這次看出來的日子是...



訂婚:12/13 (星期六)

結婚:1/8    (星期四)



不過很巧的一件事是....

(訂婚是花錢請老師看的~~

結婚就他大舅看的嘛~~)

訂婚的國曆12/13..和結婚的農曆也是12/13..

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啊?

二天都是12/13只是一個是國曆、一個是農曆!!

真妙耶!!



當然啦~~

還是要先把日子拿回去給我爸媽看過啦~

不過~~也沒什麼問題的啦!!



反正~~~就這樣子了嘛~~~

訂婚就在星期六~~

結婚在星期四...不過~~~結婚我感覺比較沒差啦~

反正那天~~也不會有我的朋友到場~~女方桌~也只有一桌而已!!

所以我是感覺還好啦!!!



所以.............

日子就這麼確定囉~~



先在這邊宣告大家一下啦!!



再來...就是..

找新秘...試妝、確定日期..

找婚紗店~確定拍照日期及攝影師及化妝師..

印喜帖...

訂餐廳.... (目前預計..訂婚那天~就15桌啦!!)..目前是想說蘆洲的典華..
這星期六要去餐廳看看~~


還有最大的工程.........

就是新房的大改造~~



基本上~~我只要一想到要改造新房~

是既期待~~~但又覺得~是個浩大工程的感覺!!

非常的可怕~~



我想~~基乎裡面所有的東西都要換掉的吧?

床、衣櫃、梳妝台、五斗櫃、電腦桌、窗簾...全換新...

可能~~房間也要重新粉刷...就覺得~~好累!!

想到就累了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