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

我真的是超容易出油的膚質~~

不管春夏秋冬~~

只是出油的狀況嚴不嚴重而已!!



冬天還好~~出油狀況~

會稍為的遲緩一點點的時間~

但夏天就整個慘啦~~



早上才上好的妝~~

感到一到公司就油光滿面的感覺~

所以都要先用面紙再壓一下~~

但是在十點左右~~就要開始啟用吸油面紙了啦!

整個非常的誇張~



由其我又是很容易臉會泛紅的~~

只要一變冷或是變熱~~

臉的變化最知道~~

又油又泛紅~整個...........就慘啦!!

看起來氣色就會超糟的!!



而我去年買的倩碧控油產品~~

也剛好用完啦~~

所以就認真的稍為爬文一下~~

發現...MAC的毛孔隱形膏~~

雖大家說~~毛孔隱形的成份不大~~但控油力超強~~

就看在"控油力超強"的份上..

所以就決定買這隻啦~~



不過.............MAC的櫃..

我想大家都知道~~

好像最早出現櫃哥的~~是他家吧?!-->我不確定啦!!

而我又最害怕櫃哥的服務~~

所以每每晃到SOGO的櫃前~~如果看到是"櫃哥閒下來"的狀態~~

而櫃姐是忙碌的時候~

我只好又飄走了....



這次~~

終於讓我在新光信義找到機會~~

可以是櫃姐服務了啦~~

不過~~反正我也早確定是要買這個了~

所以也不必多做介紹啦~~~

很快就決定下手購買了!!



一條700元..





用後的心得是...

不如預期的好~~網路上的評價是以"控油"取勝~

但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耶!!

還是出油到一個不行啊~~

還是因為已經是沒救的油油臉了~~

唉..

真的是敷再多面膜也沒用的感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