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~~

我到底是長的一副像問路臉?

還是長的一副像台北通?



常常有人找我問路...

像今天剛下班~

就有個小姐問我..師大是不是往前走~?



然後在忠孝敦化那邊~~

又有學生來問說~~

附近是不是有新東陽之類的?



一個晚上~~被問二次路~~

啊不就還好我都答的出來~~!!



就覺得~~

我是看起來"好親近"..所以才來問路?

還是我長的就像"台北在地人"的樣子啊?



說我看起來親近~~~又好像不是~

不然公司的人就不會說我看起來很冷...

所以不敢找我說話~~



長的像台北在地人?!

應該也還好吧?!



總之~~就覺得一個奇妙~~

常常會有很多被問路的經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