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nine sest打折的期間~~

就去看看啦~~



之前就收到簡訊收~貴賓可享七折優惠~

結果~~就在收到簡訊沒多久後~~

本來的八折~~也變成全面七折啦!



而我就看到一雙白色的魚口鞋..

想說~~上班也可以穿的嘛...

之後又試了一雙平底鞋..

因為最近一個想穿平底鞋~~

偏偏~~因為上班一陣子了~買的鞋全是高跟的...

沒一雙平底的可以上班穿!!



而這雙白色魚口鞋~~

我本來想說可以留在訂婚的時候穿~~

畢竟~~訂婚就比較沒差一定要全包的~~

結婚就有說..不能穿有露趾的..因為會漏財~

但訂婚就沒差了吧~~~



不過~~又怕~~放了半年後~~

白色的鞋~到時候要拿出來穿時~~

泛黃....

那我不就哭死..浪費了一雙鞋...

而且還是緞面的..不是皮革的..

那就~~有待考慮了....可能不適合放個半年在訂婚時拿來穿了!!



不然我覺得~這雙的質感拿來當訂婚鞋也挺棒的說!!





不過...
事後問老媽...說訂婚能不能穿露趾鞋..
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no way..

不過可以穿舊鞋~但也不能太舊的~~至少看起來還是要新新的樣子..
雖然我有一雙粉色高跟鞋...
但...擺明還是要新買一雙的吧!
就算上班每天輪流穿~~穿個半年還是會舊的啊~~

所以...........
我的六禮...
除了金飾..流氓的阿母已經打理好之外..
其他都只能等時間快到時再買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