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今天下午的時候~

我家就打電話來~



我媽就問說~今天晚上我高雄的姑姑全家來台北~

問說晚上要一起吃飯,去不去!?



去啊~~

當然就去囉~~



所以~~就說叫我弟來接我下班~

然後流氓直接從五股到我家去~

也比較順路啦!!



所以~今天就和我主管說~

今天會準時五點半下班啦!!



回到家後~~

就等我姑他們來啦~~

再一起上山去!!



記得~~小時候~~只要家裡有親戚來~

就會上山去吃土雞城..

好幾年前的事囉~~~



今天依舊~~

只不過~開車的人是流氓~~而我爸坐副駕駛座..



到了那邊..大概是星期二的關係吧~~

就沒什麼客人上山..



所以就我住高雄的姑姑~~一家人上台北來玩!!

還有我另一個待台北的姑姑~今天可能就帶他們出去玩吧!

晚上再來一起吃飯的!!



真的是..

好久不見啊~~

住高雄的姑姑的小孩~還不認得我咧~

哈...

算一算~~居然差了個二輪耶~~

年紀還差真多!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