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預計昨天下午要回雲林的~

不過~~一切總是有變數~!

一來是要載我媽一起回去~

二來~~我爸要去和平醫院看抽血報告~

所以~~

就在今天早上出發啦!!



早上先回我家接我爸媽~

所以大概是快11點的時候上高速公路的吧!



在桃園那邊有塞好一下子~~

但過了觀音後~就一路順暢了啦!!

到雲林~~大概是二點鐘吧~~

其實還挺快的!!



-->休息站也拍一張!



下高速公路後~就直奔虎尾的醫院啦!!

一到醫院~~~

看到姑姑、叔叔都在病床邊~~

看到我阿公..左手左腳都打上石膏..

而左臉也因撞到而黑青..不過今天的狀況~

有比前幾天剛發生時好很多了!!

也有力氣講話~可以坐起來..



待了好一下子後~~因為要換班~

所以上一批的人就先一起走..

然後到事故現場...去拍照..因為雖然警察有拍~

但我們覺得~很草率..明明剎車痕就拉的很長~~

所以又在那邊待了好一下子..



-->第一次看到~什麼叫"稻子"



-->花生是長這樣子..



原由是在星期二那天下午~

我阿公依例去巡田...巡完後~~

正當才剛起步騎沒多久~就被一台小貨車撞上!

而那台小貨車..還是逆向+超速~

因為要超車~所以就超到對向..也就是我阿公那個向道..

可能是沒看到對向道我阿公..所以整個就是剎車不及..

雖然有硬轉~~但還是偏撞到我阿公..

我阿公就硬生生的被撞飛出去..

只能說~~還好我阿公平常有下田..所以身體還算硬朗..

不然...一般被這樣撞飛...可能不止這樣吧?!像我們這種"奧少年"..

可能就會摔的更慘!!



離開醫院後~~

我爸就帶我們去吃飯..

在土庫一間很有名的"鴨肉麵線"..想不到~

居然是重新找旁邊一點的店面~更大的店面..新的裝潢..新開張耶!

超了不起的啦!!



吃飽後回家...時間還算早..

而這幾天~~阿公家裡也像過年一樣熱鬧~~

大家全都回來了~~所以就有超多的小孩..打打鬧鬧的..



想說出去散個步一下~~也有小朋友要跟..

這些小朋友..和我分別差上二輪、三輪...真可怕~

帶那些小孩出去..只能不停的喊、不停的喊..真的是....惡魔..







-->分別是..(從左至右)四歲、五歲、三歲..惡魔年紀.



散步完回家~~

就看到我叔叔去前面的菜園採水果~

有火龍果和鳳梨...

之後又去幫忙採火龍果~~~















晚上洗澡~~~完全就是洗冷水..

因為太熱...感覺出門就被蒸發一樣..超熱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