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啦~

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..

不過今天的情人節..就在快下班時~

卻突然一片烏雲罩頂..

因為..發生了一件錯事.就是工作上,開錯發票..

而且還已經寄出去了.還是寄到國外哦~整個就是來不及挽回..

還好~~之後我主管幫我處理善後..

唉..一個悶...


反正~~之後流氓來接我~~

先去大賣場幫他公司採買一些東西~

然後..就先回家去啦!!


結果一開房門~~

看到桌上擺了小禮物、一朵玫瑰、一張卡片~~

吼...整個感動到..

要他寫卡片是多困難的事啊~

想不到這次全到位啦~~




卡片還是特地去買的手工卡片~

很可愛說~~


小禮物的話~

就是我找很久的手機套..

本來在士林夜市看到一個綿羊的~

結果再去看時~已經賣完了..整個有吐血的感覺..



然後就跑去通化夜市買東西~

買完後...去吃Fridays..

大概是因為九點了吧~~還是剛好一輪剛好輪完..

所以才登記不到三分鐘~~就換我們了!!


今天點了一個豬肋排-->超讚!!超級推薦的好吃!!

還有一個凱撒沙拉及起司磚(新品)..

不過今天有情人節套餐..特價1600元~

服務生還說~其實我們點的餐..也差不多情人節套餐~

建議我們改點那個!

不過...啊是吃的完哦?主餐有二個耶..

整個吃不下來!!所以就還是算了~!!


吃飽後..

整個有滿到..飽死了..

晚上很少吃到這麼飽了..

因為在減肥~~哈...

還不就為了那幾張婚紗照嘛..所以二個人在積極的減肥當中!!



今天還有發生一件對流氓來說是慘事的..

就是吃飽後~~我就說要去旁邊的一間手工製小店逛~

因為我想買相機套..結果本來流氓不太肯進去!!

還是被我拉進去了~~我就在那邊東看西看的~

結果就聽到店員對一個男客人說~~

「這是要送人的嗎?我們會準備一朵玫瑰花」

當我聽到時..整個就是笑個不停..

原來流氓的手機套在這買的~而那朵玫瑰花..也是free啦..

笑死我了...想說怎麼會那麼貼心..還特地去買一朵玫瑰..原來是買手機套送的啦!!哈~~笑死我..






今天妍彤小妹妹在公司收到情人的玫瑰花一束..真舙呢..

公司也才二個人收到花說..呵~~好低調的公司..

記得以前有間公司~情人節好像在比賽誰收的花多似的~~可怕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