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~~

公司要求我們要去上電腦課後~~

這次...

換上英文課~~



而且還很大陣仗的..

先找幾個英文補習班來..

然後去聽聽他們的教學方式如何~~

不過~~當初這個我都沒參加~~



是到最後一刻..

確定要"投票"哪一間補習班時~~

才被捉去說~~

我也要去上那英文課!!



整個超傻眼的~~

雖然本來有要上課的打算~~!

但已為有逃過一劫..



想不到~~一切都是誤會啦~

最終還是得要上課的..

逃不過上課的命運!!



上英文課..有二種方式~~

一個是在公司上團體班~~所謂的團體班~

也只有11個人而已吧~

另外是到他們補習班去上小班~

大概是六個人左右吧~~



反正總共加起來..上英文課的人~~

好像也沒超過20個人就是了!



而上個星期三~算是第一堂上課!!

第一堂嘛~~當然就是自我介紹這類的~

往後~~總共要上36堂課~~

每堂課2小時~~

一個星期上二次課~~星期一及三...

天啊...星期一耶...超累的..



拖著疲備的身心..去上課..

上到一半會有放空的感覺..

因為是外國老師~~來台灣不過七個月而已~

而且...課堂上..NO CHINESE..

就算要解釋個"單子"..也要解釋老半天..

大家會聽的一頭霧水的..



不過老師也挺不錯的啦~~就很認真的解釋~~

如果我們露出一臉疑惑或不解的~~

他會很認真、仔細的講解..

當然~~還會有英文對話之類的出現..

和我之前去上的英文課~

差不多~



就是丟出一個問題~~

讓你自已去想用英文去回答...



課堂上會有講義..

不過通常只上二張而已...

二張就可以上很久了..

有些單字根本就看不懂~~外加也聽不懂解釋的時候~

就真的是要花超長的時間的..

所以我覺得~~應該上課時~要帶個電子辭典類的..

不然~~真的是一個痛苦啦!!



這英文課..

要持續上到十月吧...

整個快...........

就覺得.....有種..快放我出去的感覺吧!!

因為下課都天黑了~~八點半咧...天啊!!



PS:公司補助2/3..所以還要自付1400元..但如果不明原因缺課一次的話~就要全額自付..夠狠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