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
我原本都在三重的"慶x牙科"洗牙~

不過之後發現...

護士小姐的態度也太差了吧?

連打電話來提醒我半年洗牙時間已到~

也是一副...好像我應該要知道半年後的今天要洗牙的態度?!

就整個...很糟!!



所以我就另尋其他的牙醫診所~

可以離公司近一點的~

這樣子下班後直接去~比較不趕啦!!



之前就上網去找~~

找了老半天~~

找到一間"碩美牙醫診所"..

風評挺不錯的~~



所以就打電話先去詢問~~

想不到~~大熱門耶~

我記得~我在之前也打過二、三次的電話~

每次都是一個客滿...常常要預約到下下星期之類的~

所以我就作罷~



這次剛好要洗牙..所以上星期就先打電話去預約了~

約了今天要去...



晚上六點半,前一天晚上還貼心的打電話來確認~

這間真的離公司超近的~~

公車才四、五站左右吧?



一到那邊,樓下是"書田診所"..好像也挺大間的~

還有住院病房耶~~挺了不起的~~應該不叫診所了吧?

而且也挺多病患的感覺~



牙醫診所在九樓~~

所以搭了電梯..直奔九樓啦~~

跟著指示來到診所~~



第一間看到診所的感覺,就是覺得很溫馨..

不像一般小診所的那種白光..是暖暖的黃光..

護士小姐也很親切..







填了病歷基本資料後~

就等待啦~~



先去照了全口數位x光片~

第一次碰到...還挺屌的耶~

記得好幾年次第一次拍口腔x光片~還要嘴裡含個什麼鬼的~

然後穿上重重的鐵衣..

這個就很輕鬆的坐在椅子上~然後嘴巴咬著一個東西~

x光機就會360度的在你頭邊旋轉~就ok啦~~好了不起哦~



之後就進診療間~~

是一間間的診療間..大概有三、四間吧?

裡面也是感覺一個溫馨...不會有冷冰冰的感覺~



躺上診療椅..眼前有個螢幕..

就是剛才照口腔的x光照..

護士會先拿一杯漱口水~先讓我漱一下口..

之後醫生進來...看醫生還戴個像"護目鏡"樣的東西~

就像眼鏡一樣戴著~~

但卻是一整片的..像安全帽的鏡片一樣!真可愛耶~第一次看到!



然後就先看一下我的牙齒狀況,講解一下x光片有無異常之類的~

整個就很詳細~~



醫生動作超輕柔~~

這是我遇過這麼多牙醫中~~

真的是超級超級的輕柔的...

連洗牙時~也是一個輕柔..所以一點也不痛..

洗牙前,會問說要不要拿布蓋住臉(只露出嘴巴的部分),避免水噴在臉上~~



洗完牙後..醫生說要幫牙齒拋光~~

拋光??第一次聽到...

醫生說~不會傷害牙齒..

只會讓牙齒亮一點~~

拋光時~眼睛要閉起來~~感覺就像薄荷的味道~

結束後,醫生還會到櫃台那邊再和我講一下牙齒的狀況~



今天幫我看診的是"林于淑醫師"

整個感覺非常舒服啦~~

不會有像被架在台上~任人擺佈的感覺~!



碩美牙醫診所
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36巷3號9樓

建國和平路口 (陽光加油站對面)

入口處: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76號(由書田診所大門進入上九樓)

電話:8369-2796

http://www.charmingdent.com.tw/about.html




週一至週五 上午9:00-12:00 下午2:00-5:30 晚上6:30-10:00及周六上午 9:00-12: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
上午

9:00~12:00
張杏茹 徐宛君 張杏茹 林于淑 周裕人 林于淑

醫師輪診
下午

2:00~5:30
張杏茹

周佳琳

林于淑
徐宛君

張杏茹

汪文琲
張杏茹

周裕人

黃連惠
張杏茹

林于淑
周裕人

徐宛君
 
晚上

6:30~10:00
周佳琳

林于淑

周裕人(預約門診)
張杏茹

汪文琲(隔週)
周裕人

黃連惠
張杏茹

林于淑
徐宛君

黃連惠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