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來襲...

所以整個就不想出門..

就一直賴在床上..

賴到二點鐘吧..



起床後~~想說也不知道要去哪邊吃飯?

也不知道哪邊有開?



所以又看著電視~~

看到了四點鐘~~想著...還是得要出門的嘛~



所以就決定去吃"雙聖"..

想說~~那是24hr的店..

應該是有開的吧~~



二個人各撐了一把傘...

走到仁愛圓環那邊~~~靠..

風一個大的...

還好~~傘沒壞..走到雙聖門口~~

什麼~~~今天提早打烊哦~~~

我咧....



所以就又走到"和民"啦~~

終於有一間店有開的..



一進到裡面去~~居然才一桌客人~

加我們這桌...才二桌~~

不知道是因為時間太早?因為才四點多吧!!

也不是吃飯時間吧!?

所以整個就是空曠啦~~~



點完餐哦~~~很快就上菜了說~~

大概點了有六、七道吧..

最後還點了一個"部隊鍋"..

二個人整個就是吃到一個超撐的~~~

滿到一個不行~~但硬還是要吃點心...

也吃到最後餐廳開始滿滿的客人..

果然~~吃飯時間~~人漸漸的多起來了啦!!



我們又打電話去問sogo及微風~看今天有沒有營業?

sogo是語音告知休息啦~~

微風說今日提早打烊..晚上七點鐘~



所以吃飽後..就又轉戰微風去走走啦~

不然~~飽的要死..



但到微風時~~人家也快打烊了啦~

剩20分鐘而已..稍為逛一下..就回家了啦~



又再度走到仁愛圓環..

這次帥氣了~~我的傘壞了啦...

整個被風歪了..



回家前還去了一趟便利商店~

流氓買了戲谷麻將及武林群俠的遊戲光碟..

回家後..流氓就開始在玩戲谷..

而我....就又陷入昏迷的狀態..

一直到11點..流氓叫我起床洗澡..



洗完澡...就看他在玩武林群俠的遊戲~

原來就是之前黃易的新版哦~~

那我就很有興趣啦~~



所以等一下..

二個人要一起上網打怪啦~~

哈~~~



颱風天嘛~~~不能出門..

那就找些遊戲來殺時間也不錯~~



大家都在幹嘛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