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啊盼的~~

終於讓我買到這個"幸福種子"啦~


我是去bossine買的..
一共有六種植物..不過那邊只賣二種植物..
含羞草和千馬草(好像吧?)
反正..最後我是選含羞草啦!!

結帳時,小姐會把你的錢投進他們兒福的箱子裡!
另外還會再手開一張臨時收據..

問小姐說~買的人多不多?
小姐說~最近比較多~大概都是去看blog後來買的~
哈~~就是在說我啦~~
我也是看了兒福的blog後,才跑去買的~
所以說...網路力量大啦!!

還沒買的~~趕快去買哦~
bossine的點還算頗多的..可以找間去買!

不過我還沒開始種就是了..先買回來放著先..
含羞草?可以晒太陽吧?
打算種在院子旁..


150元可以讓你做愛心囉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