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..一個瘋狂的看包~

不過~其實沒什麼頭緒~

只是單純的想換包..

但說真的~~也實在是不知道要看什麼包好?!



結果流氓就帶我去看LV的包..

說實在的~~每次進去~都感覺很緊張..

緊張的是..其實根本就沒要買~~也不知道進去幹嘛?

但今天走進去~雖然是有買的打算~但還是覺得怪..



進去後,第一眼看中的包..

試背起來的感覺很年輕~~不會很歐巴桑的感覺~

結果....一個包要四萬元..當場有小傻眼一下..

而且..還沒貨咧...

之後又看了一個包..比較"平價"一點了..

要二萬五左右..應該算是他們的入門包了吧?

不過~~左想右想..實在是花不下那個錢..

所以..就又走出來了~~



之後流氓說去看看Gucci的包..

說不定會有喜歡的~~

一進去後...小姐就整個很親切的接待..

然後就看了幾款包...其實我是要以容量大一點..

然後..可以輕一點的包為主啦~還有要百搭..~

挑來挑去~~最後挑了一個包...還好..沒超過二萬元..

所以..就選它了啦~~~

而且有防水..又好整理..非常適合我用啦~~

小姐還堅持說要包成禮物..其實不用這麼功夫的啦~~

所以我的第一個名牌包...就是gucci先生啦~~







我接觸的名牌進階史..

從最basic的手機吊飾..是coach的..流氓送的第一個聖誕節禮物..

不過..那不知道跑去哪了~~突然一個找不到~



再來是coach的零錢包..

因為我愛珠扣的...我記得..好像也是聖誕節禮物吧~哈~



最近一個的..是coach的皮夾..



再來..就是今天的gucci包包啦~~











而流氓也買了一個公事包(leon's)..

趁著打折..原價7200元的包..

打完折五千多....這包~~他也望很久了..

今天也終於下手了啦~~~

還送一隻小豬存錢筒..真可愛~~



流氓整個就是很愛他家的包~~

舉凡皮夾、名片夾..都是用他家的~~

小羊皮做的..皮質超軟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