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好久沒逛師大夜市了說~

所以就想說來逛一下啦!!

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寶好挖的~



不過因為師大夜市~~賣的都比較休閒一點~

沒辦法~~因為都是年輕人專屬的嘛~~

所以我能買的款式就有限啦!!



不過就讓我看到一攤小折箱..

上面放了幾副耳環~~~

大概十來副左右吧~



我本來先看中了一個biling、biling的蝴蝶結耳環~

之後又緊接著看到了一個花耳環..

這個花耳環好熟哦~~

在東區的小店裡面見過~~~

而且我記得標價是三百多左右吧~但是夾式的~所以當時就沒買了~

但這邊~只賣100元耶~哇~也太便宜了吧~

很少見到這種價位的耳環咧..

重點是~~質感也挺不賴的!!

之後又看到一副小象+一副水鑽的..也只要100元啦~~



所以就整個很開心的買了二副啦~~

只花我0200大洋..



有空還是要去尋寶一下~~也不賴啦!!



這間小攤販~~

就在師大夜市裡面~有間橘菓子飲料旁的巷子內~

挺好找的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