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

喜帖完工了啦~



是誰說製作喜帖很快的?

明明就要一小段時間啊~~



而且我深深的覺得~~千萬不要聽喜帖店的人說一個月前去印就好了!

反正印那個很快~~



既然都確定日期、餐廳了~~為什麼不能早一點印?

偏偏要到前一個月才印咧?



我就是聽信了喜帖店說的話~

所以前一個月的前一個星期去印~~

結果~~好啦~~現在真的是剩一個月不到了~

我才拿到這些熱騰騰的喜帖~

然後趕著要寫地址、寄出去~~~

連我原本想說要在喜帖內弄照片~也弄不成了~

因為一切的來不及了!!



整個小怨念..


加上我媽又一直的在催促~~叫我趕快把喜帖印出來~

所以就又趕著..星期二拿到校稿內容~

馬上就要星期三一早和他回覆說ok,可以印了~

結果~~星期二晚上~流氓的阿母說飯店名稱有問題~

好啦~~那就趕嘛~~反正原本是要趕在這星期六取件的~

結果星期三那天晚上~換我爸打來說哪邊名字有問題的~

害我星期四又再打去喜帖店,看印了沒?來不來得及改?

喜帖店忙著再打去印刷廠~~還好~是還沒印~只是排版就又要重來~

變成~~只能星期一晚上取件了~~

一切的一切...

有太多的小麻煩了..

所以導致~整個非常的趕..

想說不過就是製式的喜帖而已~~有必要這麼複雜嗎?

讓我覺得~印喜帖..比什麼其他的都還來的麻煩..

最小的事~反而是最麻煩的事..




這次的喜帖是在..
我的喜事網訂購的~
不過~~是實際去店面啦~~
因為網路上~個人還是比較不放心~
想看實體~
而且~~就在sogo對面的樓上而已~
還挺近的~~

我們選的是...
每張37元
外加金色流蘇8元..
不過結婚(70)+訂婚(80)的~~總共也才印150張啦!!
版費1000元(訂結各500元)

我的喜事網
http://www.mycs.com.tw/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號3樓之6   (SOGO百貨復興館. 捷運忠孝復興站.. 2號出口對面)
 營業時間: (週一至週五)13:00~21:00  (每週六)14:00~18:00

然後順便去拿婚紗照和其他東西~
結果一打開婚紗照~~
差點沒吐血...
居然是糊的耶..
而且有1/4全是糊的~~~
什麼鬼啊~?

問了小姐~~嘉玲說有可能是攝影師FOCUS的問題~~
然後就說~也有可能是燈光的問題~~
之後嘉玲去忙別的新人~~

總之...
最後的結論是..

重洗一遍~~~因為看過綵碟內的照片~
是沒問題的啊~

所以會再幫我問沖洗店~
如果真的是照片本身的問題~
那就只好重挑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