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
最終~~還是要再追加11盒的西式喜餅~

也就是~~紅色旅行還要再追加啦!!



但打去店裡的結論是~~

現在大缺貨~~~

不是餅乾在缺貨~而是那個盒子在缺貨~

有沒有這麼的誇張啊?



居然是紅色盒子缺貨~

而且最快還是要等到12/16才會有貨~

那根本就來不及了嘛!!

我要追加的..不可能叫人家晚點拿吧?



馬上打回去和我爸媽討論~

結果我媽說了一個很聰明的方法~~



那就~~~男方送來的那12盒~~

用別種款式就好啦~~~

反正那是自家人要吃的~比較沒差~



對哦~~~那就追加12盒~~

然後那12盒的款式~就再去店裡挑就好了嘛!!

整個就解除了我的恐懼..



所以今天就直奔店裡~~

因為我覺得~我一直打電話去詢問~

可能小姐也快被我搞昏頭了吧~?

前前後後~好像也追加了有三、四次有~~

改來改去的~~連我自已都快搞不清楚~

到底現在是幾盒的狀態?



到了門市~~~

原本的小姐已經離職了~換了一個小姐接手~

but..也是很nice的一個小姐囉!



她先把單子印出來給我們看~

也比較清楚一點啦~~



所以現在的總額就是...

西式的共85盒~

中式的共125盒..



其中各15盒要先送我公司去~

然後西式的其中12盒用別種款式~



昨天就挑了二款..選擇一款..

時尚瑪蕾



結果小姐說~~這是第一代~已經不出了~~只剩第二代的~

但第二代~~網站上還沒有照片啦~~就長的差不多~~只是上面變成白色大點點就是了!



另外一款是流氓挑的~浪漫花園



不過上面的花~和網站上有點不同~他是全粉色的~~



結果小姐就拿出喜餅來給我們試吃~

我和流氓不約而同的~~全拿到了時尚瑪蕾的喜餅~



所以~~最後就決定~~

時尚瑪蕾第二代吧~~



這喜餅~~不會流落到賓客的手中啦~~

只會在男方送來的12禮中出現~~~



大家還是會拿到那個搶手熱門貨的"紅色旅行箱"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