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

為了明天要繳的成長影片~

所以特地回家搬照片回家~~

也不少..大概有十幾本吧~~

從以前到高中左右時的照片吧~



邊看照片~有些還真的是邊起雞皮瘩疙咧..

就真的是很妙的感覺啦~~



而看看我自已~~

好像在七、八年前~~好像就也沒再變過了~

真的是老在等的啦~~



今天就po一下~~今天找的照片啦~

還有流氓的小時候照片~~



今天回家拿照片時,我媽就和流氓說~

我小時候比較漂亮~~小時候是人人愛的..

現在長大變醜了~



回家換流氓翻小時候的照片~

流氓的媽也說~流氓小時候長的漂亮~

長大變醜了~~



啊是.....都一樣~~

都是小時候美就對了~~

不過流氓小時候真的像小女生一樣!











-->我阿母年輕時也是辣媽一枚呢~



-->全家人難得的合影..



-->流氓小時候~像不像女孩?



->白色棒球帽的是流氓~兄弟倆真像~我認不出來.



-->流氓瘦的時候~和現在很不像吧~哈~~大笑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