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某天看到"女人我最大"中的Kevin老師介紹的一款隔離霜~
感覺就是一個神奇啦~~

擦在某藝人的臉上~
二相比較~真的是有差耶~!
皮膚變的比較透亮說~

胖胖瓶是訴求保濕的~
瘦瘦瓶是訴求遮毛孔控油的~
二個有不同的功用~

但我試擦在手上~
真的是很清爽說~
二話不說~~
馬上就滑入我的購物籃裡了啦~

而且~~
買這二瓶~~還不用花到專櫃一瓶的價錢咧~
很值得下手啦~~

而kevin老師推薦的同款粉底液~
也是看的我心癢癢啦~

只不過~~粉底液~
個人比較沒勇氣買開架的~
一來是因為色號的關係~
我實在是不知道該選什麼色號好?
二來是~怕試在手上的顏色ok~
但擦上臉上~~就可能一個嚇死人的慘白或黑路路的~
所以就先暫時放棄它啦~

試在臉上的結論是~~
胖胖瓶:

羽透光 保濕隔離霜SPF 15 PA++
售價:300元 

這款擦起來~~覺得有點油油的~~
所以我拿來擦臉頰的部分~~然後t字則是擦瘦瘦~
建議乾妹妹用這款~可能保濕效果會比較強的囉~

瘦瘦瓶:

羽透光 零毛孔隔離霜 SPF 25 PA++
售價:320元

擦在臉上~很容易吸收~而且有潤色效果~
是淡淡的粉色~
所以不想上妝的人~再撲個粉底液就很夠囉~
而且有spf25呢~很適合在冬天使用!!

趁現在小屈的開架在打88折~更划算~
不景氣~就要貪小便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