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畫的那個黑色指彩..

整個就是太招搖的感覺啦~~



而且還有一份等著要送簽到董仔那邊的文件~

一直放著~~一直不敢送去給他簽~

怕他看到我的黑色指甲油~~應該會昏倒的那種~

所以還是走低調一點的路線啦~



所以~~就又漫步在東區~

看再去試試哪一間指甲彩繪囉~

每次在東區的巷內~~不是常常看到一堆指甲彩繪店的嗎?

怎麼要找的時候~~都不知道跑哪邊去了?



所以就隨意的亂找啦~

讓我找到這間"nono nail"..

其實店面真的很小一間~~

而且美甲師也只有一位而已~~

進去的時候~~剛好她說..

一個客入cancel、一個客人delay..

所以就剛好接我這個新客囉~



這邊的指甲彩繪~~是看雜誌的..

不像一般是翻照片..上面有標明價錢..

這個完全就是看樣式再問美甲師囉~



我就挑了一個玫瑰花邊的~~

因為也不必修指甲~~~前幾天才去修而已~

所以只要卸掉黑色指甲油~

再直接上彩繪就行了~~



美甲師人很nice..還會一直和我聊天~~

但畫起彩繪時~~卻又很認真的畫..

所以光是彩繪~~就畫了一個小時耶~~

通常彩繪都是半個小時結束~然後剩下的時間在烘乾的~~

這邊並不是~~美甲師整個就是很認真的在幫你畫哦!!



整間店的感覺也很不錯~~

所以會想再去的一間店啦~~推薦~~



NONails 藝術指甲
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9號1樓 (忠孝東路天仁茗茶巷內,hana餐廳的斜對面)

電話:8773-7212 

手機:
0926-166-548

營業時間:13:30~10:00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ono-nonails



今天我的彩繪是500大洋~~

個人覺得很划算啦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