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個星期開始~

就不斷有同事問我說..

下星期要訂婚了~~會不會緊張?

一直到這個星期~~

更是頻繁的...每天都有人在問會不會緊張?



緊張?

不會........根本就沒感覺啊~~

因為被工作沖昏頭了~

怎麼會緊張?



從星期二開始~~就一人身兼三職..

當了二個人的職代..

整個有快吐血的感覺~



因為另一個人是出差~

而他原本的職代就是我主管~

好啦~我主管的職代就是我...所以我就得一肩扛起這個"職代"的位子~

好死不死的..

居然又碰到他們經銷商的什麼鬼競賽..

單子就不斷的飛進來..

而且還分佈四台傳真機..

四台還分佈在不同的角落..整個快吐血了~~~

今天整天就不斷的在處理那個出差同事的工作~

自已的工作~~只能撥一點點的時間去處理~

天啊~~

什麼鬼啊?



今天是我的黑色外加深藍色的日子吧~

怎麼可以忙成這樣子啊~



這幾天最怕聽到人家叫我的名字~~

叫我的名字準沒好事...

一下子弄這個、一下子弄那個的~~



不就還好~~~沒有在這段期間有BB..

要不然的話...

BB出生~~應該脾氣是一個爆躁的吧?



我真的是每天忙到~~~脾氣一個易怒..

三不五時會小鬼叫一下..

真的是..............夠了...放我出去啦...

累攤... 



所以~~"緊張"這感覺..

還沒出現在我身上...

目前只有不斷的覺得很累~~每天都很想早點睡覺~

然後想要快點到假日~好好的讓我休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