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~前一天晚上還上網去收信、登入無名..

結果今天要用的時候..居然發現!!

一直無法登入~~想說到底是怎樣?

上了YAHOO知識查~~有好心人提供了YAHOO的客服電話~

YAHOO真的很糟耶~~在他的網頁搜尋老半天~

就是沒看到電話~像我們這種帳號被盜的~

心裡就很急了~結果還遍尋不到電話~只有一堆沒用的頁面!

打去客服問了~~核對了一下資料~

確認帳號被盜了~~客服小姐說~會給他們的安全人員檢驗~

然後要了我的電話及另一個信箱後~

就說三天內會回覆..



所以就留了流氓的信箱,yahoo寄一封通知信確認拍賣內刊登的物品非本人後,

就會發新的密碼給我~~



所以~~差不多二天的時間可以弄好~

還好~~我的帳號又可以用了!

不然真的是想哭耶!



那些黑心的人~~不得好死啦!!詛咒他們.

居然盜用我的帳號~~

害我無名也沒辦法上來!!氣死了!!



順便分享一下..

YAHOO的客服電話~

以後有任何問題~~可以打去問比較快!


YAHOO客服電話:2192-7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