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的時候~

就趕緊起床啦~

因為要來去領消費券啦~



不過因為領消費券的戶籍地是在12/31以前~

所以我就要回娘家那邊去領啦!!



本來我弟要幫我去領~

不過身份證和印章來不及給他~

所以就乾脆自已去領好了啦!



我弟說~早上他起個大早~

大概八點多就去領了~

結果~居然一堆人啦!!他就排了一個多小時~

真不愧是.....$$的魅力啦!!

大家都很早就去領了!!



而我大概12點左右去的吧!

人就比較少了~

所以就沒有排很久啦~~~

大概5~10分鐘左右的吧~還算快囉!



領完消費券後~

就回家帶阿比去萬里走走囉~

今天的天氣一個好~所以就想說帶他出去散散步啦!!







走高速公路到萬里~

再從萬里一路回台北..

延著北海岸走~



也讓阿比晒晒太陽~

走走路啦~~



結果回家的時候~

阿比整個就是累的趴在後座上~~

還自已撟好位子..

窩在我們的外套上及包包上~

真是舒適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