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血來潮~~

想說去痞客邦申請一個新的會員帳號~~



其實~~我也沒其他的可以寫啦~

而且純粹是因為上了蜜亞的網站後..

發現有一個狗狗的活動~

因為那個活動~所以就加入了會員!!



既然加入了~~

當然就來去瀏灠一下他的blog功能囉~



發現..

呃....有些介面挺好用的耶~



像是相簿..

我覺得真的就是比無名貼心好幾倍啦~~



只要下載一個程式~~

然後到你的電腦資料夾去..

選擇左邊一個功能"發佈到網站上"..

咻的.......一下子~~照片全部都放上去了!!



而網誌的功能~~~

有些功能也很讚~~~

像是把照片放上去~~

我就一直覺得~~無名為何不能一次放很多張~很麻煩耶~

痞客就可以一次用很多張照片...

大小還隨你....看是要小小的一張、還是要原始大小都行~



漸漸的~~

真的是有比較就有差別~~~

就會覺得~~



痞客邦的某些功能上~也太好用了吧!!

偏偏..

我無名的金卡~~1月份才又延了~~

所以..要用到明年才可以!!



好吧~~先還是用這邊啦~~

痞客的話~~

我只有隨意的po幾篇有關阿比的文章而已~~



而且...那邊有的~~這邊都有出現啦!!

哈~~~

純粹是湊篇數而已啦!!



而且他的介面~還沒完全搞懂呢!!!

但已經漸漸愛上他的某些貼心功能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