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被告知說~
去年的補假,要在今年休完!
我想說~我應該全休光了吧!!
因為婚假就又請了幾天的!
結果~~呃~居然還有一天半的假耶!!
應該是說~去年還有剩一天的補休啦!!
全是晚上加班來的!!
所以~就想說~那就今天下午休假去啦!
帶阿比去看醫生吧!

因為過了一個年~阿比都變了!
因為他害怕鞭炮的聲音,所以只要一放炮~
他就會很焦躁的跑來跑去,不知所措的!
而且飯也吃的很少,精神也不濟~
活動力下降~還伴隨著一些鼻水還有打噴嚏~
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辦法啦!
所以就決定~
還是帶他去看醫生好了啦!!

今天中午大概一點離開公司~
就先去郵局辦點事情~~
辦完事後~再回家帶阿比~搭小黃去梁動物那邊去啦!
想不到~~明明我排的是七號~
當我去的時候已經是二點半左右了啦!!
但還是很多人耶..
等著等著~我真的是都快睡著了啦!!
就這麼的等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快二個小時的時候~
終於是輪到了阿比了~~
結果醫生看看~~再加上我說明一下病情~
醫生只說...打噴嚏、流鼻水都是家常便飯的事啦!!
不必太緊張~~

而鼻子上有一塊像脫皮一樣的..
結果是狗鼻子上的黑色素褪色~所以也沒什麼大不了的!
呃...什麼...
我等了這麼的久~~居然看診不到10分鐘~~~
整個超無言的..不過阿比一切健康也好啦!!
不像我在等的時候~就看到很多狗狗挨針..然後問診都超久的!!
這樣子也好啦~至少是健康的小孩囉!

看完梁醫生這邊後~因為他這邊沒做四合一的健檢~
所以就又上網找了一間靠梁醫生診所的獸醫院!!
就叫"家家獸醫院"..就在長安東路二段那邊!
離梁醫生這邊很近~雖然近~但還是搭小黃過去啦。
不然扛著阿比走到那邊~手都斷了吧~

到了那邊,
一個病患也沒有~
所以阿比很快的上台子去,

而要檢查的,
就是犬型艾利希體ˋ萊姆病ˋ馬型/血小板艾利希體ˋ心絲 蟲就四種~稱為簡易四合一$800
這四種就是用抽血檢查的~
其他的牙齒、之類的~就另外醫生再用看診的!$100
檢查之後一切健康!!
蓋上章後~這張健康檢查表就完成囉!!


為何要健檢?
因為我要帶阿比去上台灣狗醫生啦!!
也是今天才報名的~~
星期日第一堂課~不過因為第一堂課不帶狗!!
剛好~~因為流氓也出差去了~~
我一個人也沒辦法帶他去呢!!
所以第一堂課~我就先去聽啦~~看要注意什麼之類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