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現在~~

結婚到現在~

也一個月了~

不過2/8這天~~卻是流氓出差的日子~

從過年後~他就一直馬不停踶的出差~



最近很多人問我~

婚後有什麼改變?



其實對我來說~~~

改變倒是還好~~

畢竟~~之前已經住在他家好一陣子了!

而經歷了上次的過年~~

頂多就是幫忙拜拜~~除夕那天~哪也去不了~

只能窩在家裡幫忙~~不然就是睡覺~~

陪他們打牌~~



現在的話~~~

對我來說~~當初最大的挑戰~

就是改口吧~~



本來都是叫伯父、伯母的~

現在要一下子改口叫"爸、媽"..

我只能慶幸說~~

還好訂婚離結婚不久~

不然有些人不是還說~~訂婚後就要改口的~~~

那真的是..........才叫人傻眼的吧~~

雖然早晚是要改口的~~

而婚後~~第一次叫爸媽...

真的是下足了心理準備~~然後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叫~

其實~~~只要敢開口叫了第一次~~之後就順多了啦~~

反正~~就是一個稱謂而已吧~~沒什麼~~!!

突破自已心裡那關就好了!!



至於還有沒有什麼改變?

個人目前是覺得還好啦~~~

尚無任何改變的感覺囉~!



前陣子問流氓~~

問他說~~他之前一直很想結婚~

現在結婚了~~心情上有什麼改變?

他說~~他覺得結了婚之後~~才是人生的開始~

結婚對他來說很快樂~~~



然後他就反問我..

我就說~~一開始和你本來就是相反的啊~~

因為我原本就是一直不想結的人~

現在結了婚...日子還是要過的嘛~~



讓他整個很#$%^&*無言吧~~

哈~~~



反正~~結婚~

就真的是為了忙那二天~~

之後的生活~~其實就是和原本的生活差不了多少的~



所以~~

想結婚的人~~

快結了啦~~

別再拖囉~~



男生說沒錢不能結婚??不會...沒錢還是能結的啊~~

除非你們想辦個超高級的婚禮~~王子公主般的浪漫..

那可能.......嫁個有錢人比較快吧~~叫那男的..就先閃去旁邊吧!!也或許他想娶富家千金女也說不定..

不然~~其實如果省一點的花費..

二個人有目標的存錢..

也可以先計畫到底要花費在哪裡??不過~當然是要花在刀口上~



男生說覺得太早結了~~

那就反問他~~他想幾歲有小孩呢??

他想幾歲退休呢?

想要七老八十的時候~還在為了小孩的學費而辛苦奔波勞命嗎?

除非~~是想當個頂客族~根本就不想要有小孩的牽絆..

那就..其實不結婚也可以~~那就同居就好了吧!!

只是~~未來會不會後悔呢?

這點是雙方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的~~




總之..........

結婚~~

雖然不止是二個人的事~

是二大家子的事~~

而且籌備的過程中~~總是會有不同的意見發生~

二個人可能因此還大吵一架~~

不過...

如果你們認定了彼此~

也覺得彼此是彼此這生要牽手走下去的人~

那就好好的計畫你們的婚禮吧~

不管是物質上、金錢上或者是未來的..



ps:這篇算是鼓勵大家結婚嗎?哈~~也不是啦~只是把自已從被"逼婚"..到真的結婚時的心境寫出來而已啦!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的囉!!


今天元宵節~~

流氓的媽說晚上要一起出去吃飯~~

唉........這也是我所害怕的場合..

只有三個人一起外出吃飯的感覺..很怪..少了流氓在那邊圓場~~

一整頓飯下來~~通常我的台詞只有"嗯、對、是"這類的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