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白色情人節~

與家人渡過~~

原本~壓根也沒想到今天會是什麼"白色情人節"的~~

是因為晚上在吃飯時,店員有說有"情人節套餐"..才突然發現!



今天就和我姑約好~~

帶著妹妹~~一起去逛百貨公司啦!!

因為我姑也很久沒出關了啦~~

她自從懷了第二胎後~~就在家帶妹妹..

頂多就在家附近逛逛而已!!

而且預產期就在下個月底啦~超快的~

所以就想說~在她生產前~先逛個街吧~



下午先去接我姑後~~再直奔信義三越啦~

通常有帶小孩的~~

就會直奔"兒童館"啦~

逛了A8的二層兒童樓層~居然也逛了快二個小時呢!

真夠誇張的啦~~~

當然~~還要先陪妹妹去坐一下小孩最愛玩的那個叫什麼來的..

就是投10元~然後機器會搖來搖去~外加唱歌的那個玩意~

我記得小時候也很愛坐呢!!

讓她坐了二台過過癮後~~再去逛裡面囉!







逛玩具、逛衣服、逛鞋子、逛小東西~~

最後買了一雙小休閒鞋、一盒小蠟筆給她~~

本來我想買個小錢包或是小芭比的..

不過..我姑都會用眼神阻止她說不可以~~

所以...就什麼也沒買成啦!!







之後...就換看我姑的東西囉~~

先買了她的眉筆~~然後買了她的包包~~

因為原本的舊包~已經跟隨她好幾年囉...該換新的了!



最後~~晚餐時間到~~

我們就去吃晚餐~不過~~人還真的是很多耶!

超誇張的多人的!!



本來要去吃貝里尼~結果~

人一個爆滿~~排隊排到一個不像話~~

之後去隔壁棟全賣吃的..

本來要吃CHILI'S..不過說要等45分鐘~也太久了吧!

所以就改吃不用等的"麻布茶房"啦~~因為連和民也排到一個詭..







超久沒來吃了~~感覺菜色多了不少呢!

最後三個大人點了一個主餐..妹妹就吃兒童餐~~不過她只想吃薯條而已..

又吃了冰甜點..這麼冷的天~吃完整個冷爆了!!

結帳完後~又去隔壁的華納~買了一個很貴的爆米花給她~~小的居然要85元!搶劫吧?!







所以今天整個就待在這邊超久的~~

光是停車就停了六個小時吧~

從下午三點~停到晚上的九點左右..

整個腰超痠..累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