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
去了一趟皮膚科診所~

是朋友介紹的~~~



因為臉上多長了一顆痣..

也不是多長的~

因為這顆痣以前就有了~

只是最近發現~~

他又再度冒出了來~



我記得~好像是國中的時候~

我姑帶著我去夜市點痣的..

當初還點了三顆..



現在...其中一顆居然又長回來了~

而且還真的是很明顯的凸痣咧..

所以整個就看的很不順眼啦~

它都消失了有十年之久了~

居然又再度冒出來~



上網去找了一下有關雷射除痣的知識~

有人說~雷射除痣就像被橡皮筋打到一樣~

其實不太會痛~~加上會上麻藥~

所以是也還好!



那就下定決心去瞧瞧啦~~

本來到診所~~還是只在"觀望"的心態..

不過...看我朋友已經下定決心要雷射打斑了~~

護士也說~其實很快的啦~

而且我才一顆痣而已~~很快就好的!!

然後~~就幫我上了麻藥...

等待藥效發作~~大概等了有十分鐘左右吧?



然後..

就是上美容床啦~~~

醫生叫我眼睛閉上~

因為說很快的就結束的....



然後...就聽到"啵啵啵"的聲音..

接著就聞到燒焦味...

大概打了有十發左右吧~~~

真的挺快就結束了~~

而且其實也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及痛..



那個感覺~~

其實比較像是有電流被電到的感覺~

只不過是很微小的電流...



結束後..護士就給我一個口罩~

說是因為有傷口~怕外面的空氣有灰塵會感染..

所以我就戴上口罩...



傷口的話..剛打完其實看起來就像脫皮似的~

但過一陣子後~~就開始流血..等結痂..

其實很像一顆大痘痘被擠破的感覺~

不過今天一整晚~~都還沒有結痂的現像~

可能明天才會有吧?



最後拿了一小瓶傷口的藥膏和遮瑕的藥膏~

遮瑕藥膏~主要是讓我早上出門時~怕覺得結痂黑黑的..不好看可以擦的!

還挺貼心的啦!!還有遮瑕用的呢!!

說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復了~



我打一顆痣是200元~

加上掛號費200元~~



這間診所~醫生和護士~都挺nice的啦~很親切!!



林志聰皮膚科診所

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3號2樓(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)

電話:2883-1389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