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元氣堂膠原水嫩飲..

是我看了某個朋友的blog上大推的~

而且她已經喝了一個月~~

但真的有明顯改善..

尤其是"毛孔"的部分~~

而且還拍上照片~~~一個月前和一個月後~

真的是有差耶!!



所以~~馬上就心動的上網去找了..

然後就下訂單囉!!



而且超快的耶~~

我記得才二天而已吧~

貨就到了呢!!



包裝上的使用說明~

是說一天一瓶~~

不過我看我朋友上說的..

是第一個星期一天一瓶~

第二個星期開始..二天一瓶!!



總之~~我先買了一盒..共6瓶~~

可以先喝一個星期囉~~~



一盒599元~~

除了官網有賣之外~~像yahoo或是pchome也有在賣~

沒有實體店面~~是令人覺得很可惜的地方啦!!



所以一個月後..

再和大家分享一下~~

到底....頑固的毛孔到底有沒有變小呢?







http://www.genki-go.com.tw/chuansheng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h5121&Category=11866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