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~要有一個夢想~~

又說~人因夢想而偉大~

我一直有一個夢想..

就是可以去國外遊學~~

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~又可以學英文~

一舉數得..


只要~~工作開始出現瓶頸了..

開始對目前的生活倦怠了~

這個想法就會開始一直襲擊我的腦中..


之前有一股衝動想要去紐西蘭遊學~

還上網找了很多的資料~


但最後......

如大家所看到的~~

當然就是沒去成..




現在~~這個想法又一再的侵略我的腦袋..

又開始一度的很想出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..

是因為潛意識中的我~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嗎?


而那個紐西蘭遊學~~

有年齡限制~~要30歲以內的~

再過二、三年~我就過了那個門檻了..


所以現在又滿頭的在想這件事..

雖然知道~根本就不可能的事~

因為出國前~要有"本錢"...

是去燒錢來的..

所以目前還是只能空想而已~




有一次看到某一個同事~

她結婚後~~婆婆就把她送到日本去念書..

整個多采多姿的生活..

就覺得........

人各有命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