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四點多~~~

彤接到前台撥給我的內線~

當時我正在忙著走來走去~~

當我回座位時~



彤說...

有我的花束..

她幫我去前台拿了~~~



很大一束...

100朵..外加二隻小熊..

還有一張小卡片..



是流氓送的....

因為明天是我們結婚滿100天..

所以送了100朵的玫瑰花...



真有心..

還會想到明天滿100天..









不過..

太大一束了..

沒辦法塞到桌上的電腦後面~

只好就放在後面的櫃子上了~~



而且..

明天又是星期六、日..

不知道~星期一去的時候~

會不會因為沒有空調..花都枯了?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