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禮物~~

想說就送我阿母實用的東西啦!

去年是送珍珠項鍊+耳環的~



今天就送保養品啦!!

因為我阿母就只愛用資生堂的東西..



就想說送阿母比較保濕一點的產品..

這瓶我也有用~~

真的是很不錯~~不過我在冬天才會用!

夏天對我來說太滋潤了一點~

除非有要再敷面膜才會用他!!



就是資生堂的"百優精純乳霜"啦~~

而我到櫃上去看的時候~~



原本是小瓶的2200元..加贈小罐的化妝水、乳液..

但也有出加大的..75ml...2800元..

想說大罐的可以用的比較久~所以就買大瓶裝的啦!!

而且還可以再打9折...感覺挺划算的囉!!



另外又再買了統一魔力Q10膠原錠..

因為之前曾經買過給我阿母~~

她覺得吃了之後感覺不錯~~

趁著小康現在買一送一..

所以就也買了這個一併送阿母囉..



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就完成啦!!

不過~~流氓的阿母..實在是不太知道要送什麼好?

連流氓也不知道要送什麼?

真是苦惱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