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季嚕..昨天立夏..而且天氣也漸漸的熱~

應該是穿不到長袖衣服了~

而且早上在換衣服時~總是苦惱到底要穿什麼?

穿長袖~好像又像神經病~明明就這麼的熱~


所以昨晚就開始來換季了啦~~

翻開床底..把夏天的搬出來~~

然後從衣櫃裡~從冬天的收進去~

再拿一個大紙袋~開始淘汰衣服啦~

每換季一次~就有一堆的衣服要丟!!

舊的不去~新的不來嘛~~

也整理了一大袋要"斗內"掉的..


然後突然發現~~~

夏天的衣服還真不少耶~~

而且也很多件的洋裝~~

雖然我個人還真的很少穿洋裝的~

可是去年買了不少件~哈!!


然後想說有些衣服皺皺的~

所以拿熨斗來燙一下好了~~

不過我個人真的很懶的燙衣服~

想說隨便燙一下就好的~


想不到流氓他媽整個熱心~~

就在旁邊幫我邊燙邊教學..

整個超級的傻眼~


我想~~

我應該也就是拿出來的時候燙一下而已~

之後~~應該也不會再燙..

真的是很討厭燙衣服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