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冬天用歐舒丹的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~

不過現在夏天到了~~

覺得那個有點太滋潤點~~



所以就想說改換別的牌子~~

結果前陣子~~我想說買嬌生的牛奶身體乳~~

才用二天~~

居然腿就開始一塊塊的發癢...

整個有嚇到我~~

所以我就不敢用了~~



之後在抽屜裡翻到CANUS的乳液...

這個是之前在新光三越信義店買的~

當時是流氓買來擦臉用的~~

只是最後~~他懶~~

所以也沒擦了~~



所以我就想說拿來擦手腳看看好了!!

擦了之後~~呃~~~

沒有發癢的情況產生耶~~

重點是~~也不會油膩~~

擦了很快就吸收了~~

很適合夏天來使用啦!!



就算馬上去洗手~

也不會覺得搓了老半天~還油油的感覺~



用了幾天之後~~~

也快被我用完了~

所以就又跑去櫃上看看~



順便看有沒有其他的身體乳啦!!

其他的~~小姐是推薦"燕麥"的~~~

她說這也是適合敏感肌使用~~而且有美白的效果呢!!

不過我試擦在手上~~

覺得~~~~也一個太滋潤了吧~~~

許久都沒被吸收進去的感覺~~~

所以我還是帶這瓶啦~~~用的來比較重要!!



而且現在買一送一~~

還挺划算的囉~~

一瓶850元~~~



味道的話~~

其實剛用的時候~

會覺得味道挺重的~~

有點像"檀香"的味道~~

不過~~還能接受啦!!



其實裡面的味道~燕麥最好聞~

聞起來很清爽~~

偏偏擦起來一點也不清爽~~

所以只好捨棄他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