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後~~

回我家去~因為我媽包了肉粽要我們帶回去啦!

所以下班後,就和流氓回娘家啦!!



每次回我家~~

總是吃不停~~然後還外加帶了一堆東西回家~



前幾天回家~是帶了一堆水果回家~

我媽特地打電話給我,叫我回家拿水果~

因為初一拜拜~~所以就會上市場買水果!

然後再叫我們拿回家去~



上次回家~~

我媽開始搬出家裡所有的水果..

蓮霧、玉荷包、愛玉冰、香蕉....

就怕我們沒吃夠!!



這次回家~~

吃完晚餐~~ 又開始搬出水果大餐來~



每次回家總是吃不停~~

吃到一個飽..



然後又外加拎一大袋的東西回去~



因為之前~就無意間和我媽提到~

他們家都不吃水果的事~

因為流氓媽在吃中藥所以不能吃水果~



相對的~~水果就買的少~~

不然就是~~水果老是買相同那幾樣..

小蕃茄、鳳梨、葡萄..........差不多..就這幾樣了!!



所以我媽之後~就開始順便幫我們也買一份水果!!

覺得我們少吃水果也不行..

就這麼....水果大餐開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