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流氓的阿母突然問我說~~

我最近是不是又在減肥、又瘦了~



我說~~沒有啊!!

就婚前的時候減..一直到現在~

沒減肥了!!



然後他媽就說~

他在看去年的照片~

突然發現我臉瘦下去~!!



然後就說~

之前那樣子不是很好看嗎..



我看了照片~~

媽啊~~這胖子是誰?

臉怎麼圓成這樣子啊~~



對耶~~

之前的體重~~

還真是....不知道為什麼的直線上升~~



要不是因為當初要結婚拍婚紗照、穿禮服~

而刻意的減肥~



不然~~我應該也沒什麼動力想去減肥吧~



因為~~

流氓和他爸媽都覺得~~

圓一點好...

就覺得~~圓一點~感覺比較有福氣~~



不過~太圓也不好的吧..



有照片為證..



只能說~老人家的標準..

還真的是"很寬"啦....



去年的五月..哇靠..有雙下巴耶..





今年的五月..要不是怕打針..不然很想打肉毒桿菌在臉頰下方..就可以小一點了...





是不是...?

是不是臉差很多啊..

每次胖~~就是先胖臉~~然後就胖腿..

上半身還好...很少胖過...


還是繼續保持就好了~~

別再胖了~~可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