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一個久沒去做指甲了啦~~

指甲已經樸素很久了~



最近一直想去弄指甲~

原本要去常去的那間美甲店~

就在頂好樓下那間~



結果~~

整個忙的咧..

所以今天就沒辦法幫我弄了~



但今天又抱著~一定要弄指甲的心..

已經準備好要弄指甲了啦!!



所以就去頂好後面找找~~

記得好像後面也有很多美甲店!



就讓我找到一間啦~~

這間~~就真的也有看過~

只是沒機會試~



今天就來試試了啦!!



就在sogo後面的大安路上~

奉茶巷子裡面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囉~在臭臭鍋旁邊!

挺好找的啦!!



這間叫"貝妮藝術美甲坊"..

幫我服務的是叫"莓琳"(Penny)..



而我這次挑的款式~~就是很有質感的一款啦~~

上面貼了珠珠...這次不粘水鑽~



本來原本的是紅底白點點~

不過我想說~這樣子上班~~會不會太突兀了?

而且也太可愛了吧~~

和上班的形象不太符啦~



所以就要求美甲師換成法式的~~

就改成了亮片桃紅的顏色啦!



美甲師先幫我的指甲仔細的修了型~

還順便拋了光呢~~

然後就是上色啦~~先上一層淺桃紅色~

再上一層後~整個顏色的飽滿度就出來了耶~

然後再用去光水把不小心沾到指甲油邊邊的肉也仔細的清乾淨~

重點是~~~超佩服的啦~~

因為我雖然畫法式~不過中間還有粘一排的珍珠~

所以其實線不真也沒關係~也看不到~

但美甲師還是很認真的畫直了每一道...整個超佩服!!

然後就是粘上珠珠啦~~

還用大小不一的珠珠幫我粘貼~說比較有層次感!!



個人覺得這位美甲師真的是很用心啦~~~

很推薦~~

而看到旁邊擺的一堆小東西上面也畫滿了他用水晶粉做的可愛小熊、花花之類的~

真的是功力之厲害!!因為都畫的超可愛也超像的啦~



這邊的價位~~

指甲彩繪是300元up..

手部保養400元up..

足部保養600元(基礎)、1200元(深層,就是有加去腳皮)

貝妮藝術美甲坊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1號
電話:2711-1385

這些是她的作品哦~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enny680604



個人已經是愛上她的服務了啦~~







ps:順帶一提..我當初因為水晶指甲而殘破的指甲~終於是全長回來了啦!開心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