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體驗活動~~

是參加了朋友所辦的活動..

整個興緻勃勃的..整個很開心啦~



原本預定是上個星期一晚上要體驗的!

不過~~突然星期五收到HR的通知說那天晚上要上課!

只好再和診所改時間啦~

就改到今天囉!!



下了班~直接就到這間"星采診所"..

進了一樓的大門..走到了二樓..

看到的就是一整個很明亮的白色系櫃台~

和一般的診所看起來就是不一樣!!







到了櫃台告知是參加體驗活動後~

填了基本資料~~

之後曼妮就出現啦~~也謝謝有她的陪伴..

讓我覺得沒那麼的緊張啦!!

曼妮幫我安排的是一位張醫生..

也是這間的院長哦!!



然後就是進診療間~

和張醫生談一下今天要做的項目啦!

問了一下我在意的皮膚狀況後~

張醫師建議我可以做淨膚雷射~

他說~其實有9成女生都不擦麻藥~~

那種痛像"仙女棒"燒到的痛..

因為我無法理解~~所以還是覺得擦麻藥比較安心啦!!



張醫生看起來很年輕..所以當曼妮說他是院長時~

有嚇到我~~因為才三十幾歲耶!!而且看起來還挺有自已的味道的~

留著及肩的長髮...人也很nice..



然後就是進了休息區...換了拖鞋..把包包放櫃子裡~

就是進美容室啦~~

幫我服務的是一位叫"Coco"的美容師~~

人也很好~幫我卸妝、洗臉後~~就上麻藥啦!!

然後再用保鮮膜包起來~~

麻藥的效果~~美容師說大概半小時到二小時會退掉~

→上麻藥中

再到休息區去等待~~為了怕無聊~

那邊還有電視可以看哦!!

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~~

真的是感覺麻藥已經開始發作了啦~~

曼妮臨走前,還貼心的留了她個人的手機號碼~說如果療程結束後有問題,都可以撥電話給她!
整個很替人設想呢!!


然後就是進另一個美容室..
裡面就是擺著很多的美容機器啦~~~
而這台~~就是今天的主角囉~~淨膚雷射專用!!




美容師幫我把麻藥擦掉~~
然後就幫我把頭髮收好、眉毛遮好~~
因為雷射的時候~~黑毛會變白毛的..所以臉上的汗毛就會變白哦!

接著張醫生進來~~

開始從下巴打啦~!!真的是心裡os..真的形容的太棒了~

真的是很像被仙女棒燒到的感覺~~

不過我找到更貼切的形容...就是拜拜時~有時候會被香灰燙到的那種感覺!!

瞬間的燙一下的感覺~~

整臉打完後~~脖子也稍為的帶過一遍~~

再打一次全臉~~

其實全程~~應該就5~10分鐘而已~

打的時候~就聞到了毛的燒焦味啦~~

我還是慶幸~~我決定擦麻藥是對的..因為脖子沒擦麻藥~~

一帶過脖子那段時~~真的是覺得..有痛到..

臉雖然有上麻藥..不過還是會有痛感的..只是還能忍受的啦!!

看看鏡子~臉上的紅..好像也還好~~

→剛打完雷射~紅度還好!

→近點看~就是一塊塊紅紅的
結束後~~

再回到當初那間美容室~~

Coco再度幫我服務~幫我上藥~然後冰敷..

真的是很冰..再加上麻藥..感覺臉真不像是自已的一樣!!

冰敷完後~~再幫我上一層控油乳液~~

這時照鏡子~就明顯的發現有紅腫的現象~~

不過美容師說紅的話~大概二、三個小時就會退紅了!!

→冰敷中..ZZZZ



→約半小時回家後~紅腫程度發作中!





→過二個小時,其實紅腫就差不多都退掉了!所以不必擔心..隔天可以正常上妝哦!


不過因為打的強度比較強一點點~

所以皮下會出血~~但也只是二、三天就會好囉!!

整體感覺還挺不錯的~

不管是美容師或是張醫師~

都是會主動關心的那種..沒什麼壓力~環境也很舒適~

除了醫學美容外~~另外也有整形外科及一般的健保皮膚科哦!!


術後的保養:

1.避免使用"酸"性的保養品..A酸、水揚酸..任何含有酸性的都不行哦!!

2.如果返回家後,發現有癢或紅腫的情形,可適當的冰敷,每次不超過15分鐘,每次間隔一小時

3.務必做好防晒工作,戶外時間每2小時補擦一次防晒,室內的話只要早上及下午各一次即可。

4.加強皮膚的保濕工作



多久做一次療程?
大約2~3星期一次即可~~
整個療程大約要做4~6次較有顯著的改善。

針對的肌況?
暗沉、毛孔粗大、粗糙皮膚、痘疤

效果?
縮小毛孔、促進膠原蛋白新生、緊緻柔膚、淡斑、淡疤


星采診所
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6號
電話:2367-1789

台北市館前路2號6樓
2388-7778

http://www.starclinic.com.tw/new1-1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