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和我姑及我妹有約~

想說就隨意的走走吧~



先去接了我姑,再去接我妹~

因為有帶baby出門~~

所以還是以有"育嬰室"的地方比較好啦!!



先去了美麗華..

結果~今天的美麗華還真是超多人的耶!!

有多扯的啦~~

尤其是B1好像剛好有辦活動~

一堆賣模型的..







妹妹的眼睛超亮的啦~而且和他姐小時候超像!!



很有爸爸的架勢!!



拍了N張,終於捉到小孩的鏡頭了!

















逛完美麗華..再去小逛一下對面的家樂福~

之後..離開大直...也快七點了~~

時間過的之快~



然後就來到了SOGO啦~~~

因為想說晚餐就在SOGO解決吧..

而且..SOGO也才有育嬰室的嘛~~











不過比較了一下..

發現美麗華的育嬰室比較好耶~~

而且還有專人在裡面服務~~

空間也比較大!!



吃飽後送她們回家..

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~~

大家都累翻..



尤其我們二個人~

明明也沒幹嘛~~

而且下午也是三點多才出門的~

怎麼就覺得一個爆累的~~

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的?



後記:

從SOGO本館走到復興館的時候~

剛好遇到流氓以前公司的同事~

當時..流氓牽著姐姐..而我推車推著妹妹..

我就和流氓說...

我想你同事應該會傻眼..

明明才離開前公司也沒多久..

怎麼會多二個小孩出來吧?哈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