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看錯..
糖果也可以瘦身..
這是最近很熱門的一個減肥糖...

個人以前是沒吃過減肥產品啦~
頂多就是靠節食吧~~
因為說運動~~運動量也沒很大~也很懶~!

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這個活動~
為期二個星期的試吃活動..就來見分曉啦!!

先來一篇開箱文啦~~
話說~先來推薦一下這間快遞公司啦~~(中國快遞)..
他大概是7/22下午一、二點的時候打給我的~
他說~他在早上11點的時候有去按家裡門鈴,可是沒人在家,
然後他再去一趟~結果還是沒人,所以就打電話給我啦~
我就問說~~那能不能送來公司..
司機很豪氣的答應~~就這麼..送來公司啦~~
整個就是很好心的司機啦~

收到這個包裏的時候~~
有點嚇到~居然用一個小紙箱裝的?
不是...糖果而已?要裝到紙箱哦?
不過~~很輕就是了啦~~



打開後發現...
原來裡面有六小盒的糖果耶~~
總共有三種口味..
仔細研讀一下..每一種針對的都不一樣~
熱帶鳳梨口味-澱粉切達人 (午晚餐前各二顆)
香檳葡萄風味-超油切達人(午晚餐前各一顆)
草莓野果風味-燃燒達人(一次三顆,每天2~3次)



基本上,看起來每樣都不錯吃~~
就真的像軟糖一樣!!

而且就在我幸運中這項體驗時~
就有發個簡訊給我~~
上頭有專員的連絡電話、msn或者mail..

所以只要在這二個星期的體驗中~
有任何的問題,都可以撥電話或mail給服務人員~

個人覺得這個感覺還不錯~

當然也有諮詢專線 : 0809-090-365

活動網址:
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event/QQ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