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美腿機..

其實是流氓送的禮物~~~

應該是....

七夕情人節+我的生日禮物啦~~



而這台~~

我真的是觀望超級、超級的久了~

從它一上市~~

去試了之後~~就整個就是愛上它了!!



只不過~~有鑑於..

怕會和窈宨美帶子一樣~

用沒多久~就被扔到牆角去哭泣~



所以流氓就一直不肯答應買這個~~

(謎之聲...最後美帶子,被我拿回去給我阿母用了..我看他們放客廳椅子上~想必應該偶而會用一下的..)



這次~~

他就答應肯讓我買啦~~

所以就跑去sogo樓上的osim看囉~~



先去試了第一代的美腿機~~

是像量血壓那種的..按壓式的..緊鬆、緊鬆...對腿來說~沒那麼的刺激~

第二代的..就整個超級的...有感覺!!

因為...就整個力道超大..而腳底有滾輪..旁邊又按的超大力~

雖然還有熱風的加持及拿墊腳用的功能..

小姐說~按完後~腳會有輕飄飄的感覺..



不過........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第一代的啦~~

因為..實在是~~比較溫和一點的~~



第二代太刺激了啦~~

我按完之後~~都感覺整個站不穩的頭昏感..



所以~~

最後還是決定買第一代啦~~



現在剛好又有特惠..

6999元~~~

所以小姐說~這個貨也快沒了~~



就得要從總公司那邊出貨~

因為現場也沒貨啦~~



ya..終於讓我得到美腿機了啦~~

我的腿..有人幫它按摩了~~



我想..如果是擦了乳液~然後再弄美腿機~

應該~也能瘦腿的吧?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