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BVLGARI藍茶女香,是我已經想買很久了~

只是因為...手上的歐舒丹櫻花香水還沒用完~

所以就也一直沒買~~

而且..."貴三三"..也是原因之一..



在百貨公司75ml就要賣3500元~

實在是很難下手~

而且還只有一種size而已~沒有分大小瓶~



最近~終於讓我快把櫻花香水給用完啦~

所以~~

就上網找了一下啦~~~

真的是...網拍是我們的好朋友~~

果然~~讓我找到啦~~



但價錢怎麼會差這麼多啊?

實在是不懂耶~



不過~~匯款後,不到幾天就收到東西啦~

實在是很迅速~~



終於讓我買到啦~~

哈~~



香調 清新木質辛香調

前味 薑、香檸檬

中味 紫藤、胡麻花、薑


後味 香草、金合歡、麝香、檀香木



我喜歡他的後味..淡淡的~~

很像寶寶的味道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