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是讓我找到這瓶"藕紫色"的OPI指甲油啦!!

上網找~~真的是很難找~

沒有色號~很難去比對~



終於讓我在頂好名城的一樓..

賣美妝材料的~找到他啦!!



而且還是沒擺在架上的~

是我問了老板娘想找"藕紫色"的指甲油~

然後她就拿了架上的X牌指甲油~

我試擦了一下~~

呃~~還真的是一模一樣的顏色~

不過~這牌子到底是什麼牌子啊?

上面還貼著"華航最愛"..



我就問了老板娘說~

OPI有沒有出這顏色的指甲油~



馬上~~老板娘高興的說有~~

然後..就翻箱倒櫃的找到~



就是它了啦...

色號是F16..



吼~~就是它啦~~找了好久~~

建議售價480元~~

這邊是賣400元~

我想網拍應該是更便宜啦~



所以提供大家這個色號~

愛這個顏色的人,可以去網拍挖挖寶囉~



我購買的地方~

頂好名城,靠近nine west旁邊門口的美妝材料行!



而且不是我在說~

OPI的指甲油,真的很好刷~~刷過去就平整了~

重點是~也很快乾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