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手邊的粉底液快用完了~
剛好現在又逢週年慶期間~
當然要去看看有什麼好貨可以搬..

其實原本沒有特別設定要什麼牌子?
先是看了mac的..
因為妝前乳液用完了~想說有什麼特惠組的~
但~~都吸引不了我~~

然後就突然想到~~
對了~還有rmk這個牌子的粉底液~
也是口碑商品之一~

所以就直奔rmk的櫃啦~~
不過~~真的~~也太多人了吧!
整個很誇張耶!!

迅速的告訴櫃姐我要看粉底液~
櫃姐直接幫我試在臉上~
妝效感覺很自然~~也有修飾泛紅的皮膚~

問了櫃姐有什麼特惠組?
櫃姐說有搭飾底乳及隔離霜..或是搭水凝粉餅的..
都會送一組小保養品...

因為手邊的粉底液快用完了~
剛好現在又逢週年慶期間~
當然要去看看有什麼好貨可以搬..

其實原本沒有特別設定要什麼牌子?
先是看了mac的..
因為妝前乳液用完了~想說有什麼特惠組的~
但~~都吸引不了我~~

然後就突然想到~~
對了~還有rmk這個牌子的粉底液~
也是口碑商品之一~

所以就直奔rmk的櫃啦~~
不過~~真的~~也太多人了吧!
整個很誇張耶!!

迅速的告訴櫃姐我要看粉底液~
櫃姐直接幫我試在臉上~
妝效感覺很自然~~也有修飾泛紅的皮膚~

問了櫃姐有什麼特惠組?
櫃姐說有搭飾底乳及隔離霜..或是搭水凝粉餅的..
都會送一組小保養品(卸妝油、化妝水、防晒乳、隔離霜及洗面乳)...
所以我選擇了水凝粉餅~
因為剛上市的時候~也有吸引到我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