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準備要來換季~

把冬衣搬出來~把夏衣收進去!!



可是~~

就在這個時候~

我看到yahoo首頁上~

居然說~下星期二回暖~~

趕緊點進去看~



就說下星期二有可能會回暖到26度~

什麼?

26度啊?是會熱的那種溫度嗎?



然後又看到其他新聞~

說是個暖冬~~~冰品繼續賣~

呃........

是哦~~我咧...

真的是要考慮、考慮了~



之後的結論是~~

因為五斗櫃裡~~其實放的全是假日才會穿的衣服~

所以裡面已經亂的不像話~~

有冬衣又有夏衣的~~

至於衣櫥裡的..放的是上班穿的衣服~

用衣架一件件的掛好~還不算亂~



所以就整理五斗櫃的部分吧~~

把掀床翻起來..

開始整理、整理~

不免俗的....再拿出個紙袋來~~

把不穿的全整理出來給我妹啦~然後傳給我弟他女友~

最後~真的沒人要的~就拿去舊衣回收啦~

每次換季的戲碼都重覆的在上演中~



不過~~今年還好嘛~

只有一袋而已~也大袋...

真的是有愈來愈節制了....(拍手.... ^___^ )



所以就把五斗櫃裡面的短T還有一些太夏日的衣服全收起來~

然後把長袖的拿出來~~

這時突然發現~~

為什麼........長袖只有高領毛衣這類的選項~

不然就是假日的休閒衣服..

那...我上班要穿什麼啊?

依舊只能穿著短袖再搭外套~然後再穿厚外套的份了~

奇怪~~怎麼沒有薄上袖啦?!



這意指?

我要上網去血拼了嗎?!

哈~~~



所以...上班的短袖~~依舊在衣櫥裡...

因為~~收了~~就沒衣服穿了啦~~

太慘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