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個假睫毛~
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啦~

愛的~當然就是那種不必擦睫毛膏及眼線~
就可以擁有大大的眼睛啦~

恨的是...
為什麼我每次粘都要粘老半天?
不然就是終於粘好了~
可是一出門沒多久~~卻給我飛起來~
氣死~

之前買的那盒~~
我想~~應該有一半以上的假睫毛都是粘失敗丟掉的~~
很少有幾副是完整的粘上一整天的~

終於...這盒用完了~~
看了雜誌~~
kevin老師有推一款假睫毛~
叫"candy728"..
梗很軟~~不容易飛起來~~

哦~~說中我的心坎..
我就是要不容易飛起來的啦~

所以~~
就跑去頂好名城那邊買啦~~~
去過的人都知道~
2樓是有名的"宏賓"..
一樓門口二處也有在賣~~
大家可以去瞧瞧~

所以我這次就買了candy728的交叉7啦~~
一盒200元~~

我想夠我再慢慢試了~
我最近有發現~~
真的是需要用"夾子"才粘的好耶~

剛開始用手粘~整個就是粘的零零落落的~
然後還特地去買輔助器~根本就也粘不起來~

最後~~我發現~~
原來雜誌介紹是真的~~
真的要用"夾子"才好粘啦~~
夾子萬能~~

下次要試雜誌上介紹的另一款"千緹"的假睫毛~~
也是有口皆碑的感覺呢~(# ̄▽ ̄#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