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彩妝盤~
從這個牌子還沒進到台灣來~
就燒很久了~
只不過一直沒有行動下手~

這次~~
剛好手邊的anna sui腮紅快用完了~

所以就靠櫃去看一下啦~~
櫃姐是推薦我用"9號"的~
她說算是最新出的顏色~
是偏橘色的~
在冬天裡,也感覺比較溫暖一點~

先幫我上粉餅,補個妝~
然後再上腮紅~
看起來果然氣色就很好~

想說再試個粉色系的~
就拿了另一個色號的試另一邊~
不過發現~
好像太可愛了一點~
也不太適合上班的樣子!

所以最後~
就買了橘色系的9號啦~

腮紅刷~其實還挺柔軟的~
有些人會說刺刺的感覺~
但我覺得~不會啊~~
還挺柔順的啊~
還是有改款?

總之~~顏色很飽合~
而且刷毛又柔順~~
共有九個色號~不怕挑不到適合自已的色系~


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(#09)
售價:1300元 共9色

消費即可獲"臨時會員卡"一張,
憑卡在3個月內消費,即可成為正式會員!
不過我光拿那個卡就不知道拿了幾張~
可是就沒有一次是在3個月內再去消費的!
所以~這次就不想拿了~
我想3個月內,應該也沒什麼要再買的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