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~

這條很不起眼的保養品~

我已經看很久了~~

而且就像BB霜一樣~

很多類似的產品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~~

還有goodskin也有出類似的產品~



不過會讓我下手買~~

是因為前幾天去逛了台隆手創~

就看到架上有擺試用品..

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...就沾了一點試手背上~

想不到...一擦上去後~

整個就是迅速吸收~而且~整個變的超滑嫩的~

這........真的是我的死穴..



只要保養品擦起來可以迅速吸收~又馬上立竿見影的有效果~

就會讓我整個非常的手癢...



不過~~

台隆手創賣的~當然是原價~~

$1300/50g



當然是要回家上網查查囉~~

馬上~~就讓我查到~~

pchome有賣啦~

我記得前幾天有看過yahoo新聞~

說在特定某一天要下殺這款產品~不過~已經過了!!

但~~價格好像也就是799元嘛~~

所以...還好~~沒虧到!!



pchome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DDAB5B-A43940291&c=A10




用後心得:
第一天擦的時候~
發現擦在臉上,好像油了點耶~
因為我還先擦了一層保濕凝凍..然後再擦這款~

第二天~就直接只單擦這款~
果然就沒有油的感覺~
不過~還是會覺得~臉上有東西的感覺~
雖然摸起來是不油~
但總覺得臉上有異物感~

大概比較適合乾性膚質使用吧~
應該就可以更迅速的吸收了~

至於味道~很難形容~
因為他不是香味~但也不是說有藥味~
但就是一個不會說很難聞的味道啦~
還能接受的氣味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