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原本是沒有換手機的打算~

是因為在YAHOO的首頁看到這則新聞~

點進去看之後發現~

這手機也太可愛了吧~

其實根本就沒太在意功能~

或是拍照的畫素...

純粹就是外貌取勝啦~



這支手機是台灣大哥大門市獨家販售~

是Sony Ericsson和COACH合作的手機!!

彩殼有二種~

一個是白色的白色彩殼上面有 Lemon 與 Cherry 兩位 Poppy Chan 的圖案,

另一個則是橘紅色的圖案,上面則是有COACH的LOGO啦~



手機建議售價 11,900 元

搭配門號綁約~手機價格在3000~5000元左右~



下班後~就直奔信義區的myPhone 門市啦~

這款是要專攻情人節和女性的手機~

所以~好像也很搶手呢!



一進門市,就看到斗大的廣告~

然後馬上就有熱心的服務人員過來介紹~



然後....說一說~沒一下子~~

就決定要手下買了啦!!

流氓說就當我的情人節禮物啦~



我發現~~我上一支SHARP的手機也是~

都是原本沒預期要買~

然後就莫明奇妙的買了~~哈~~

不過~~SHARP除了手機大了點、重了點外~

其實我還挺愛的~~

超大螢幕~按鍵也好按~輸入法也好用~



不過~那支手機還是會繼續留著啦~

之前都會賣掉~但這支不想賣~就先留著先囉~!



懶的拍開箱文~

所以就直接從網路上貼過來啦~



附有二種彩殼樣式~上面都有COACH的LOGO..



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限量版功能特色:

◎ 隨機附贈二組 Style-Up 彩殼
◎ 支援 GSM 四頻 / WCDMA / HSDPA 系統
◎ 尺寸:93.5 x 50 x 14 mm
◎ 重量:98g
◎ 2.2 吋 26 萬色 TFT LCD 主螢幕
◎ 內建 Music On Top 外觸控音樂鍵
◎ 支援 Shake Control 搖動換曲、揮手感控、SensMe 心情點播
◎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、MEGABASS 超重低音
◎ 支援 M2 記憶卡
◎ 全球僅台灣上市,台灣大哥大門市獨賣



SE的手機,我大概N年前用過~

不過實在是不太愛他的操作方式~

尤其是輸入法~每次用流氓的~都要搞老半天~

現在用了一下子~有漸漸習慣點了~



不過~電話簿還是沒SHARP的貼心啦~

我還是愛SHARP的電話簿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