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去做臉的時候~

美容師大推他們現在的植睫毛活動~

她說~以前的植睫毛粘著劑比較燻..

但現在的不同,假睫毛是蠶絲製成的,而粘著劑也是特別從韓國進口的~

所以沒有什麼味道,當然也就不燻眼睛囉~



其實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植?

因為~怕植起來會覺得很假~

我記得大概n年前~公司同事也造成一股植假睫毛的炫風~

不過當時我並沒有跟進~因為掉了之後,會變的很不自然什麼的!



但現在這個~技術比較新~

應該不會有這個困擾啦~



趁著過年前...就決定要來去植一下囉~

不過因為過年前,所以客人也很多咧..

雖然約下午四點半的~不過我大概四點左右就到了!

但美容師也還沒空接我啦~

所以就等了好一下子~生意好的咧..



然後就開始植睫毛啦~~~

先把眼皮上的油脂卸乾淨再開始~

美容師一根根的接到我真睫毛上面~

耗時...一個多小時吧~~

而且真的過程~一點也不燻眼睛..

也沒有什麼味道~

所以我也小睡了一下子~



終於好的時候~看了鏡子~~

真的是覺得~哇~也太有神了吧!!

整個眼睛放大了好多哦~~



現在植睫毛,有體驗價~

共有三種睫毛類型~

標準型、濃密型及綜合型~

我植的是濃密型的~

10天以內掉了都可以免費再補植..

不過我遇過年~所以"保固時間"有再拉長啦!!



植完後~真的是很滿意啦~~

不過~洗臉的時候~真的是會覺得怕怕的...

怕假睫毛被扯下來~

所以會有點顧忌啦~~



說不會掉是騙人的~~

大概也是會掉個幾根吧~!

不過大致上~還ok啦~不會說掉的很誇張!!



希望我可以保持久一點啦~~



祝大家新年快樂~~

虎年可以...虎虎生風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