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流氓又出差去了~
這次是去日本參觀展覽~
去四天~所以星期四晚上才回來~
不過~回來的班機晚,所以到台灣時~
已經是晚上11點了~
還要送其他人回去~
所以~回到家~大概也凌晨一點多了吧!
我就邊上網邊等他~

等到他回來~
我就急著叫他趕快去洗澡~
因為隔天還是要上班的嘛~
他就叫我去幫他整理行李~!
我就邊整理,邊叫他快去洗澡~
但他就抱著阿比在旁邊看~
我想說~幹嘛不快點去洗的~
結果~就在我整理行李~就快整理完的時候..
突然發現一個gucci的小提袋~
原來~~流氓買了個皮夾給我~藏在行李箱裡~
怪不得我叫他去洗澡他都不去~
而且事後想想~其實他之前出國~
也從來沒叫我幫他整理行李過~
原來~是要給我驚喜啦~~

哈~~~太開心了~!
gucci的皮夾耶~是我夢寐以求的~
大概是之前~我有嫌棄他送的那個萬寶龍皮夾太大吧!
我就直嚷著說要換gucci~
不過~他都只是聽聽~也沒什麼反應~
想不到~他有記在心裡啦~

這次特地買了皮夾回來送我~
整個超開心的~~

而且這個款式~
還真的是我前二天去買雜誌時~剛好看到的新款!
太巧了吧~

流氓就自豪的說~
這可是新款哦!!

這款皮夾是用拉鍊式的~
拉鍊頭還是他們品牌特有的"竹節"..
看起來很精緻呢~

橘色的也很亮眼~
果然是春夏新款~很有春天fu啦~

再來說說這瓶beer..
看起來沒什麼特別~~

不過~翻過來看~
整個就笑死我了~
也太特別了吧~
後面居然可以客製個人相片耶!
太可愛了吧~

果然日本人就是很有"生意頭腦"..
噱頭都搞的很大~~



我的皮夾演進史:

從最基本的coach零錢包..入階到coach的皮夾..

然後是敗犬的萬寶龍皮夾..

最後就是我夢寐以求的gucci皮夾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